知己养成系统43

双聂其三


作者有话说:最近身体不好QAQ,好累啊……大家要多多休息,不要像我一样……像一条细狗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伤养的差不多了的忘羡二人,给许久不见希望的聂氏战场带去了一丝光亮。


连续五日,温氏伤亡惨重,无一例外的一打就败。好事成双,聂明玦也醒了,聂怀桑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
气急败坏的温家长老终于忍不住了,他不知用了什么法子,从街上抓走了去慰问城中难民的聂怀桑,并给刚醒不久的聂明玦下了战书。


聂明玦见胞弟被劫,不顾长老们的反对,应书孤身入了狼窝……


聂怀桑出门从不佩刀,修为也只是刚刚结丹,被绑走后都没有被下药。


“你们绑走,我不怕我大哥他们把你们全杀了吗?”

“哈哈哈哈!你大哥的伤不还是我们做的,你怎么没把我们杀了?他一个人来这儿就是找死,你一个废物就是他最大的软肋!”

“你们……罪该万死!”

“哈?死?那也要有人杀得了才行,聂明玦一个人,还伤成那个样子,哪里打得过我们这么多人?”


聂怀桑愤然不语,那人见他不说话,不怀好意的笑出声:“哈——听说你们聂氏刀法有点东西,说来给我听听,还能保你一命。你大哥死了,我让你当个清河监察寮的寮长,如何?”


“……你过来……我讲给你听。”聂怀桑垂眸。

温氏长老走向他,眼中精光都能把阴暗的山洞照亮。

“我呸!”聂怀桑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,一口涎水喷了那长老一脸。

“诶!你!不识好歹!给我打!!!”那长老气急败坏的掏出手帕擦脸,指挥这两个手下去打聂怀桑。


聂怀桑被绑住了,双手封住了灵力,完全反抗不得,身子板弱的只挨了两拳,就喷了口血出来,鲜血蒙住双眼,把世界染成红色,他听到了他大哥的怒吼——


“怀桑!!!你们给我助手!!!”聂明玦提着刀往他这边跑来,却被长老拦住。

“聂宗主莫急啊,只是你家胞弟不大听话,我身为长辈,帮你教育一下,现在我就让他们停下~”


“我不想与尔等宵小之辈委以虚蛇!快把怀桑放了!”聂明玦身边灵气集聚,发丝无风自动。


在聂怀桑眼中,聂明玦的身影成为了一棵参天的大树。树下,聂明玦把幼小的他无措的抱在怀里,带着他晒太阳,春光烂漫,东风浮动,把聂明玦的发丝轻轻吹到了他的脸上。


“哥……哥哥……”这是他第一次学会说话。


等他长大以后,他不想练刀,不思学业,整日在外听书听曲儿,他大哥脾气日渐增长,却依旧记得在他生辰时送他一把令他大哥最为不喜的玄铁扇,且亲手提字“与世殊伦”,他对他大哥从来不是恭敬的,虽然仰慕大哥的身姿,却也倚仗着他大哥的爱意肆意玩耍。


但……不知何时,这种仰慕变了性质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